金銳商標事務所連續兩年榮獲台灣商標前五大商標事務所殊榮 (台灣8小時內出申請案號),總部設於台灣台中,並在台北、高雄設置分所,致力為您提供具效率與競爭力的智財服務。

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有 ★各國商標申請  ★各國著作權登記  ★各國專利申請  ★智財侵權/維權處理  ★法律顧問/諮詢  ★兩岸商標協處與非訟法律服務  ★海牙認證/各國大使館認證  ★EAN條碼/UPC條碼/國際條碼申請等。

 

同時,所內具有多名實務經驗豐富的智權工程師、智慧財產權顧問,同時自主開發智財期限控管ERP系統,與世界各國法律事務所建立合作渠道,為客戶提供完整快捷具效率的專業智權服務。

 


專業顧問團隊
一對一為您規劃品牌智權範圍
快速高效率


高CP值
資料備齊網上申請
台灣24小時內出申請案號


全程註冊服務
合法設立
一站式保護智慧財產權


線上諮詢
免費檢索多國商標
加快解決您所有智財疑慮

 


免責聲明

本所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,但如有未更新或遺漏,本所不承擔任何責任。本所網站內容將隨時變更、修改、刪除且不另行通知,若有疑問請直接向本所進行確認。

 

本所僅蒐集業務相關且必要之個人資料,以利業務進行。您的個人資料在處理過程中,本所將遵守個資相關之流程及內部作業規範,並依據資訊安全之要求進行控管。

凡經由本所網站連結至第三方獨立管理、經營之網站,有關個人資料的保護,適用第三方或各網站的隱私權政策,本所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

除非獲得本所授權,否則嚴禁重製、重傳、修改或使用本網站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