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03/26  著作權copyright©️  金銳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

Cama咖啡前加盟主改掛UNO咖啡,遭判賠150萬!

Cama咖啡曾有加盟主在解除加盟合約後,改掛UNO咖啡的招牌。雙方因此鬧上法院。根據法院判決,UNO咖啡老闆需賠償Cama咖啡150萬台幣。判決理由如下:

  • 加盟主在合約中簽署了「本合約有效期間內或合約終止、解除後,乙方均不得使用與甲方cama cafe 加盟事業體相同或類似之營業模式以招攬加盟或自行經營」的條款。
  • UNO咖啡的營業模式與Cama咖啡相同或類似,因此違反了合約。

加盟合約中的分手條款很重要

想要成立加盟總部發展連鎖,合約中的分手條款一定要寫好。分手條款應包含以下內容:

  • 加盟主在合約終止或解除後,不得使用與加盟總部相同或類似的營業模式。
  • 違反分手條款的違約金。

關於加盟連鎖你還想了解什麼呢?
想了解您的商標是否可以順利註冊 ?
趕快點擊按鈕 ↓↓馬上諮詢我們
或LINE搜尋 @goldkeen 或是點擊line連結 https://line.me/R/ti/p/@goldkeen

  馬上諮詢